close
早上體重77.3..共減下3.6公斤...
今天中午沒有什麼胃口..下午喝了豆漿~快晚上喝了湯~回到家吃了g腿~算破功嗎?
剛量了體重78.3kg..少了一點點..

突然心情很悶..是不是往往真相都是很殘忍的?所以有人願意裝瘋賣傻的過日子..也不願去承受現實?
世上萬物永遠不是相等的..不管是有形或是無形!
有人告訴我..你對別人付出100%..但別人不一定得要回應你100%..不要得失心太重..適當的付出就好..
這句話是對的...?
我不能說我自己是百分百的付出..沒有任何人是沒有私心沒有祕密沒有抱怨...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有一個份量..都是不同的角色..
我是不善於表達的人..也不懂如何去讓對方感受到我的心..
我很悶..也不熱情..常讓人難以親近..也搞不懂
對我來說..刻意去做什麼事..是很不自然很做作的態度
但是..如果不把自己的感情和想法~表示出來..別人又如何感受的到?
我相信這是我的缺點..因為不去表現不去爭取..一切都有點消極處理..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如果不表現關心..不積極熱絡..那麼再好再堅定的朋友或情人...
都會像是隔了愈來愈厚牆...愈來愈感受不到彼此的心...
如果失去了..你只能怪你自己..而不是別人..
他人可以做到你沒做到的..所以他擁有你失去..
很自然...
選擇去釋懷所不能接受的事..不再去在意別人對你有什麼態度
不再去重視你所猜想的事..
未知的事..有好有壞..
如果無法承受壞的..那就選擇不去翻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