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休假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渡過了還滿無聊的一整天~下午小睡了一下七點就出門準備坐車去淡水~
一個人拿著一大袋換洗的衣服坐公車到公司對面換板淡要前往淡水啦~換車前偷偷的去starbucks買了我最愛喝的冰拿鐵~
真的很喜歡喝~什麼時候我著了咖啡的魔了?以前的我喝咖啡會胃痛的?
接著老公來淡水接我回家~我們也決定要殺去基隆過夜~這通常都是我們一陣子就會去的地方!
天氣很冷~一路上包的緊緊的~!接著去廟口買了很貴的蟹角~還有一堆東西回飯店吃~一直到了早上六點才捨得睡覺!
下午就這樣又冷冷的回到台北啦~
老公就透露晚上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實在也是我想不到的地方啦~真的滿有心的~從星期二三就會計畫了!
到六點多又這樣出門了!我們又騎車前往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
老公帶我去吃"古拉爵"義式料理~大致上都還不錯吃喔~不過咖啡不好喝~><~最好吃的應該是堤拉米穌吧~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餐廳吃飯~又是吃特別的料理~在一起七年第一次喔!
稍稍的逛了一下~又買了一件很貴的外套~哇~二天下來花了八千~只能說錢還真是小!!
不過~老公真的對我很好~我想要的或是我要求的從沒有第二句話~一切都盡可能的讓我開心!
看我心情不好也都想辦法逗我笑~也很努力很辛苦的在賺錢希望能讓我過好一點的生活~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對他付出更多的愛~以回報他對我的好~即使我好像再怎麼做也不足他對我的百分之一~
不過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