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先說出自己的缺點..我想我會先想到的也許是我的情緒化...
因為情緒化..而做順從心情的事..
也許原本就決定的事..卻常為了情緒化..而全盤打翻..如果是單單個人的事也許還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但如果是團體的事情..說了要做卻又不做..常常自己也討厭這樣的我..
"他就是這樣啦"或"他每次都是這樣丫"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別人眼中的我..會是這樣嗎?
因為情緒化..而不想做任何事的我..選擇不勉強自己..
但是卻勉強別人接受了我的"不勉強"
為何會情緒化?為何覺得心情不好?我又為了什麼不快樂?為什麼找不到快樂的動力?為何明明是幸福的我~卻常會覺得心情不好?
是因為不知足?還是?
我找不到答案..我知道我是幸福的~但是..我卻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