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人用了多少時間去信任,一旦瓦解,就得花更多的時間,去摧毀防備的牆。

這個世界上,能夠100%去信任的人,我相信一隻手絕對夠數。當然是個人的問題啦

永遠無法去了解一個人的思想!付出和得到一定不等量~現在而言!我能百分百信任的人只有一個!

摸摸自己的心吧~有沒有說過別人的壞話?有沒有為了利益而犧牲掉別人?有沒有想要更得寵而去使弄別人?而那個人也許和你二分熟~也許七分熟 ~

也許那個人視你為知己 好長官 好同事 好下屬  好情人

永遠做不到什麼是完全對的~人性想必一定存在劣根性!我能做到的是不把人想的太好也不把人想的太壞!因為真笑假笑!真的分不出來!

付出百分!傷害肯定破錶!如果只花一半的精神!我還能預備一半去療養!怎麼拿捏在個人!

我讓自己活的透,不把事情想的複雜想的困難,只是為了平凡快樂!不製造問題~不自討苦吃!沒有人一定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