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是爆肥丫..這個體重?89.1kg~!

想想這個體重比我剛進美華泰時還要驚人吶!

真的該控制一下了!話說愛情讓人肥美丫!但是肥真的不美!!!我怎麼成了大餅臉了!

今天是控制飲食的第2天!早晨體重乃87.9kg~早上吃了火腿蛋+奶茶!白天吃了半排的孔雀餅乾,今天喝了什麼呢..咖啡+北海道鮮奶麥片~

剛剛洗了澡量了體重..87.9kg~是不是代表我明天會少一些肉肉吶!小目標..我希望第一階段我能減個5kg吧!

摸摸自己的腰..怎麼那麼多的肉肉咧!不用太瘦!我希望我能降到七開頭就好了!!呵呵呵~~~加油!!!

但..29號卻要去公司聚餐!是不是天不從人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