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地方也將近有五年的時間,五年的時間裡,發生了很多事,認識了很多人,改變了我很多個性,增加了不同的喜好,不知道有多少無數的影響
但是,再怎樣的捨不得這些同伴,有時為了讓自己的生活可以往下一步走,就不能再停在原地,因為這裡己不是能所負擔的起的,是要面對要出發了吧?
從熟悉而充滿回憶的地方轉往陌生的領域重新開始,我不曉得未來會是什麼樣的藍圖,但是不管如何,我會走下去,我有著我的目標,我想我也不是十八歲的黃毛丫頭,不能再讓自己退縮了,過去不好的讓他過去 ,過去美好的,我會帶著一起走下去!伙伴我會一直想著你們給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