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碰到一些不如意或者是不服氣憤的狀況,在人生中總是一次接著一次
我要花多少時間在憤怒或者是抱怨?以前我一件事情可以氣的好久好久...
現在我花在生氣的時間,似乎己經漸漸在減少,難免..一定有的不服,一定有的抱怨,一定有的算了,我盡量不再把時間花在生氣上!
我不是EQ很好的人,是個注意小細節,CARE別人心情別人感受,雖然減少了把別人的事情放上自己心上影響自己的情緒,但是遇到事情還是無法完全很冷靜的去接受,只是減少爆發出來,慢慢消化心情的起伏,生氣的時間減少了,這樣是好的嗎?
是不是代表著對這個社會己經漸漸的逆來順受?忘了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堅持?有好有壞....這樣沒多好也沒多壞..中庸是所謂的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