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定想不透放不開的事情~念頭一轉~選擇想開~就等於放下..
一直看的很重的事情~搞的自己遍體鱗傷...魔術師依舊耍著高超的手法...
破解師告訴我..如果一直陷入那個難解的謎...
不如輕輕平平的繞過..看看後頭的道具把戲...
終於..我可以單純的只是坐著看戲...能變出什麼把戲..成功失敗..影響我嘴角的高度..不影響我內心的波動..
這樣...輕鬆多了...不讓自己是不是非得看穿他的把戲...
不再去猜測他用了什麼障眼法....
不再去關心他的魔術是為了誰表演...
等到表演結束..散場的泠清..可憐的是魔術師..還是被騙的團團轉又花了大錢的傻子?
於是我.....選擇不再去買單..!
誰說非得要照單全收的看雜耍的變魔術...我的今天才會開心呢?外面的天空..是自然的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