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公司政策的關係 ~讓我從原本的電腦員職位要轉向美工..
雖然之前就常替公司做一些pop的佈置了...但是沒有掛上美工的頭銜...
做的好是加分..做不好也能多少得到體諒..畢竟不是本行...
現在要正式的轉向美工..而我自己知道自己了解的其實不多..都只是皮毛把戲..
所要面臨的壓力的確是有多了些..
再加上會顧慮到電腦員只剩一個..她的工作量相對也是多了..
我雖然會幫忙..但是要是真的忙起來也是焦頭爛額..
剛好又很巧~碰上了換檔還有陳列競賽...先不說基本的pop佈置了..
這次上頭似乎很重視陳列競賽的成績..全都卡在要在19號前完成...
說真的..真的覺得時間有不夠用的感覺..大概會加班了吧我想..
而電腦員更不用說了...開檔前的進貨..通常二個人都會小小的吃力了..畢竟雜事實在有夠多..
現在我要顧美工...我己經可以想像的到電腦員會有多煩了..光是內線就讓人火大...
或許大家要開始習慣不能太依賴電腦員了..不然事情真的是做也做不完...
大家一起加油吧...我還得帶功課回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