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不管是怎樣的一個人~或是如何的一個人生!
都有可以去選擇和創造的能力和權力!
也許有很大的困難和挫敗~但是我相信人就是有那麼大的能力!可以去改變!
也許常有很多外在因素在牽制著你無法向前進~
但人就是群居動物~人有感情有思想~當你想做一件事想改變一個人~
總是會有很多麻繩綁著你無法動彈~也許再怎麼堅強的人也想著放棄~
但是雨天下的再~久~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放晴的日子~
而這段雨天~你可以選擇淋的全溼~讓自己倒下~
你也可以選擇在心裡打起一把很大的傘~渡過漫長的雨季~

我願自己能成為那個可以打著傘的人~
能成為有力量選擇光明的人!
願自己可以無爭無怨~

願我所有朋友~都能有享用晴天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