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自己化妝的文章!分享一下!
先po上 一張完全素顏的^^"


很明顯的...單眼皮+大小眼
先來上個基本的底妝和遮瑕

上完底妝後還是有大小眼啦...皮膚看起來膚色是有平均了!

再來就是遮瑕啦....

黑眼圈有淡了些....還有臉上的花花草草
接下來就是調整一下我的大小眼問題啦!之前看過某位女生用反貼法,反而能讓單眼皮而且泡泡眼的女生,可以撐的起來
於是我也來試試啦!
就是這樣倒著貼...
是不是看起來一樣大了?

完成了底妝!接下來就是眼妝部份嚕,也是我最重視的地方
大地色的mj大家都很熟悉吧!右邊那個...是在公司買滴平價彩妝!顯色度很夠喔!而且價格很便宜!才一百出頭喔
他是屬於咖啡金的色系 !因為顏色很深!所以我打算用在眼尾的地方!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先用mj最上方的打底然後一層一層疊上

下眼皮也是要上一下眼影喔...淺色先上一層,然後再眼尾2/3處再疊上中間的深色!
MJ上完大概是這個樣子嚕

大概的漸層就是這個樣子嚕!接下來要補上 上下眼尾的巜處
有點往後延伸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眼線啦...我最不會畫的其實就是眼線....CCCC
基本上化法有太多啦...我通常是從眼中間往後拉!再從眼頭畫往中間!下眼皮的話我通常會習慣用眼線筆來畫!
因為顏色比較不會那麼感覺!我都會配合眼線液筆加眼線筆者下眼皮則是從後2/3再後面一點點畫起..

大概是這種感覺!!
眼影部份差不多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睫毛部份嚕....這些都是我個人最愛用滴!超好用的睫毛夾...還有 MJ系列的睫毛膏..FASIO最新上市的...

首先先用無 敵好用的睫毛夾把毛夾翹以後!刷上MJ的第二代底膏..
因為本身單眼皮!那個眼線厚!說多高就有多高達!!CCC
然後先刷上一層MJ激長款...
再來第三代的濃密款啦

接著再刷上FASIO新款整個黑了很多...
接下來再上個下睫毛嚕!差不多完成了!眼睛是不是放大了很多呢?


側面的樣子...
完工啦!!!!

本來是要完工啦!不過心血來潮!來玩個假睫毛吧!我是將一般假睫毛修短後!剪部份!左右各三小片!貼在下睫毛!位置大概在眼球下方以後...
整個濃耶!!!!第一次貼下睫毛!挺妙的
看的到嗎??


比照圖..有點可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